毅志網球會成立於一九九二年八月,由一群熱愛網球運動人士組成。其宗旨在於推廣網球運動訓練及培育有潛質之運動員。

本會在未來成立之前,已經有六、七人是經常聚在一起 打球,其中有幾位更有多年交情,當時的組合己頗具規模, 後來因為區域市政局更改預定及使用場地的規例,引致我們 在使用場地時覺得諸多制肘,所以有人便提出組織球會,希 望以團體名義預定場地會較方便,結果一呼百應。

最後成功組織了我們的球會 - 毅志網球會並於一九九三年 成為康體發展局社區體育會計劃成員。

凡有興趣加入本會 可致電與會長黃潤彬 (Simon) 聯絡 電話 : 90950506


球會: 毅志網球會
練習場地: 沙田顯田網球場 (4 courts)
地址:  
時間: 逢星期四:晚上 7-9 訓練班
逢星期六:晚上 6-10 練習日

 

主席: 黃潤彬
會代表: 黃潤彬
活動聯絡人: 黃潤彬 電話: - 電傳: 23857215 傳呼: - 手提:90950506
招收會員聯絡人: 黃潤彬 電話: - 電傳: 23857215 傳呼: - 手提: 90950506